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2010-07-10 彩虹人生 时间管理


自我管理最关键的一环就是 时间管理。在众多神赐于我们的资源中,只有时间是不能还原和储存为未来使用的。 它一失去,就永远失去。我们身为神的管家,更应谨慎来学习时间管理的属灵操练。

时间管理能帮助我们过个有效率的人生。 时间管理开启了自我管理之门,让我们的生活的每方面:事业、学业、家庭、信仰、自我成长等都能达到平衡的发展,使我们更有生命力,更热诚的面对生活上的种种挑战。

讲员简介 :

陈志荣 (Joseph Chan)

-毕业于槟城理科大学 生物学硕士 (M.Sc)
-目前任职于 Team Medical & Scientific Sdn. Bhd.,为公司股东和生物部经理,
-马来西亚学园传道会的带职同工,负责工作者事工(Impact Ministry)的 Alumni Network,服事刚毕业的大学生。
-马来西亚卫理公会-以赛亚学校导师,教导“生涯规划”课程。
-受过美国全球装备事工机构的 “Listening for Heaven’s Sake”系列课程训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